时不时搬运些旧微博

关于我为什么喜欢方博的一些碎碎念

混世魔王卤蛋乔:

博儿那么好


我只是想站在最高处让你看着我:



好喜欢他啊😊




脑洞者们:








emmmm……标题算是很长了👌🏻


关于我为什么喜欢方博呢,以前也有提过吧,就是没什么理由。很纯粹的,不为了一个人的成绩而喜欢上一个人。


我曾经说,他或许没有三剑客那么耀眼。现在我想说,他是如此的明亮,在我的眼里心里都闪闪发光。


他真是一个很好的人,除了这个词,我无法再找到其他华丽的辞藻去形容他。


他很好啊,粉丝说门票难抢,他说你们买不到票,我可以买了送给你们啊。


他很好啊,即使面对镜头还是如此的僵硬,却依旧满足粉丝合照的心愿。


他很好啊,曾经和周雨弟弟两个人给粉丝签名,签到车都要走了才急急忙忙追上。


他很好啊,他接了旺旺的直播,因为旺旺在联赛时给粉丝提供了很多东西。


他很好啊,他会劝粉丝早点休息,会劝粉丝好好上班上学,不要因为他而耽误这些。


他很好啊,他希望粉丝不要再送他礼物,因为他不想粉丝浪费钱为他买东西,却在直播时说:红包不够待会儿我自己再给你们发一点。


他很好啊,虽然有时训练也会偷点小懒,却还是会给肖爸发信息说再抓抓我。


他很好啊,那时候他手伤无法训练,却劝竹马多去练练球,别老在自己房间玩游戏。


他是多好的一个人呢,好到什么程度呢。


他好到不是他的粉给他塞礼物要他转交,他也会收下。连菠萝给他送礼物,他都会小心翼翼的问:这是给我的吗?


他好到把双打失利的过错,全部揽在自己身上。他说妹子很棒,发挥特别好,希望大家不要去怪她,是自己发挥不好。


他就是这样一个人啊,本性就是如此,善良,耿直。在输球之后也会闷闷不乐的抠着手中矿泉水瓶的塑料纸,在粉丝说他是小可爱时也会腼腆并且倔强的说自己不想当小可爱要帅一点。


他也会有点小野心,想要去参加世乒赛的单打项目,也曾嚣张的说:老子拿的就是单打。


纵然有些东西没有如愿,纵然我们叫他抢七小王子,不玩心跳不方博。他依旧一步一个脚印,抓住自己能抓住的所有机会,去拼搏去努力去创造。


他也曾获得荣誉,却以一场闹剧,一次直播,以“网红”的身份走入人们的眼帘。我不喜欢这样叫他,正如他所说的,他是一个运动员,希望所有人都能专注他在赛场上的样子。


而他也做到了,所有的人都开始专注于运动员方博。


你看啊,有那么多人都那么喜欢你。你本身就是宝石,又怎怕磨砺与无人识呢。


想要你平安喜乐,百岁无忧。也想要你势不可挡,心愿得偿。


一个关于亲妈吹博的故事……我真的是没有始于颜值,但是却忠于人品了😂他是个太好太好的人,我希望他能更好,能抓住更多机遇让自己大放异彩,然后也希望伤病不要困扰他。虽然,现在我的情敌已经很多了👌🏻👌🏻





















评论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