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不时搬运些旧微博

《乒乓》采访方博摘录

帅然然🌱:



“手伤再痛苦,还能比退役更痛苦吗?”




“刚改这个球,练得我都想死了。”




“比赛的过程是痛苦的,但都是宝贵的经历。”




“对我来说,其实最重要的是参赛。”




“世界冠军可以不拿,但是人是一定要做好的。”




“非要往死里痛苦我才能打球?”




“就算我赢不了,也没想退役,我觉得打球的过程就很有意思。”




“我现在对开心的理解是,所有的东西我尽力了,训练、比赛,我尽全力去做了,反过来,我成功、失败,我没有说失败,我就想死,就算失败了,这个过程起码我做了。”




“其实每个阶段我都有痛苦的时候,只是以前没人知道。其实我现在还真的挺开心,没有太多痛苦。我现在想的是,我能训练,我尽全力训练,我能比赛,我尽全力比赛…我后来想想有些事其实是有点扭曲了,为什么非要往死里痛苦我才能打球?”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和目标,乒乓球是我目前的全部。我在为自己的梦想一直努力坚持,希望不给自己留下遗憾。感谢菠萝们一路的支持,陪伴和鼓励!有你们的加油声,真好!谢谢你们!”




看到博哥手写给菠萝的话我哭了,我喜欢了一个最值得我去喜欢的人。


方博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一定是。

评论

热度(250)